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省2020年“国培计划”——乡村校长“三段式”培训项目(第二期)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胡玥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4:11浏览数:

519日,云南省2020年“国培计划”——乡村校长“三段式”培训项目(第二期)在我院301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院长谢炳庚,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副院长胡雪松,院培训中心主任王磊,以及来自云南省的100位乡村校长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我院培训中心肖傲老师主持。

谢炳庚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前来我院学习交流的云南省乡村校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和培训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

学员代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罕镇中心小学刘晓斌校长对我院的大量前期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在培训期间,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研修纪律,积极参与研修活动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王磊在典礼上宣读了学员守则,肖傲宣读了班委会成员名单。

此次培训为期12天,本次培训专家团队强大,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以专题讲座、实地考察、校长论坛等授课方式为主。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总结暨 团内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七届“经纬杯”全国高校地理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