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总结暨 团内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人:陈胜冲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6:24浏览数:

(供稿人 陈海童)520日下午,我院在301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总结暨团内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副书记陈媛,副院长周国华、谭长银、胡雪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杨惠君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工办辅导员陈胜冲作共青团工作总结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陈媛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五四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颁奖。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易帆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院党委书记彭才华代表学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肯定,对为团学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师、团干部、团员青年们表示感谢,并号召团员青年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引领正确的人生航向;始终注重加强学习,练就高超的本领技能;始终发扬实干精神,培育牢固的发展基础。

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100余名获奖团员青年参加大会。

上一条:冰川变化及其影响学术研讨会暨谢自楚先生逝世一周年纪念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云南省2020年“国培计划”——乡村校长“三段式”培训项目(第二期)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