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下寝看望2021届毕业生

发布人:郑楠日期:2021年06月18日 23:47浏览数:

6月17日晚,在2021届本科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我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党委副书记陈媛以及毕业生辅导员郑楠走访寝室看望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学生寝室中,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关心毕业生的升学、就业等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坚持做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彭才华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嘱托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勇担时代责任、不负韶华,为母校、母院争光夺彩!同时,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支持母院发展。

通过本次走访寝室,更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不仅为毕业生们送去了老师们的祝福,同时,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在毕业之际对学院、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学院、老师们的教诲与嘱托,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中国地理学会发布2020年度“中国地理科学十大研究进展”项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