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郑楠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1:32浏览数:

6月1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301报告厅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副院长周国华、胡雪松、谭长银出席,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学工办辅导员参加,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由副院长谭长银、周国华分别宣读颁发毕业证书决定、授予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随后,开展了学位授予仪式,李忠武教授、毛德华教授、李德平教授、邓楚雄教授和朱佩娟副教授为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拨穗,颁发了毕业证、学位证。

我院2017级地理科学本科生罗梓维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他回忆了自己四年来的求学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2017级地理科学班刘雨昕父亲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四年来刘雨昕同学通过在学院学习所获得的成长与蜕变,代表全体本科生家长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谢,并为毕业生送上了家长们的毕业祝福。

2017级辅导员郑楠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四年来与毕业生们一起学习、生活的点滴,对毕业生送上了浓浓的祝福,寄语毕业生们要继续奋斗,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学院领导为王旭等四名毕业生颁发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书。

院党委书记彭才华以“以梦为马,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进行讲话,代表学院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祝福。他借此机会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是要要坚持立德修身,培育健全人格;三是要要坚守地理人的初心,继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仪式最后,全场奏唱校歌,整场典礼仪式在师生合唱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领导下寝看望2021届毕业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