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喻小红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7:22浏览数:

六月的天,风景无限;六月的你,骄阳似火。又是一年毕业季,我院101位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迎接召唤,承接使命,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未来。

6月18日上午,学院在301报告厅举行隆重的研究生毕业典礼,热烈祝贺2021届研究生顺利毕业。毕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周国华教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谭长银副院长首先宣读颁发毕业证书和授予学位的决定。

2018级自然地理学专业张宇婷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所有谆谆教诲和悉心培育他们的老师们表达真诚的感谢,同时也表示毕业以后一定会发扬“仁、爱、精、勤”的校训,广泛涉猎、博采众长、修身立德,争取早日为学校和学院增添荣光。

2020级自然地理学专业刘路路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首先对顺利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祝贺,祝愿他们游学四海,建树八方。同时也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会以毕业的师兄师姐为榜样,继续在地理科学学院的文墨熏陶中书写人生华章。

彭渤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期望毕业生能不忘初心、放飞梦想。他以自己的切身感受对毕业生说出了他的心里话:面临当今这个变化的时代,切记不能迷失方向,爱党爱国是思想的根基;面临当今这个信息化的时代,时刻要牢记学习的重要性。

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老师讲话。彭书记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盈盈的祝福,并对他们今后的人生寄予了殷切期望。他期望他们努力做一个眼界高远、胸怀大爱的人,做一个自强自重、自信自立的人,做一个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年华,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彭书记还说,学校、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根,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毕业生将永远是学校和学院的骄傲!

最后,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领导、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办老师、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在校生代表130余人参加了典礼。

上一条:福建省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2021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