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2021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曾慕华日期:2021年06月26日 14:36浏览数:

6月26日上午,福建省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2021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301报告厅举行隆重的开班典礼。清流县教育局领导、领队黄佑文、赵桂金,清流县教师进修学校孔毅,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校长罗海潭,我院院长谢炳庚、副院长胡雪松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本期培训项目班主任肖傲主持。

谢炳庚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前来我院交流学习的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和师资力量做了简要的介绍。

黄佑文领队对我院的大量前期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并宣读了培训注意事项以及对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提出了相关要求。

来自清流县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以及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的58位有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本次培训为期6天,专家团队强大,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以专题讲座、实地考察等培训方式为主。

上一条:中科院地理所金凤君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