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一届“春苗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人:杨惠君日期:2021年07月03日 11:22浏览数:

7月3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第一届“春苗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学院301报告厅举行。我院2005级校友、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副处长、“资环春苗基金会”理事胡金勇、院长谢炳庚、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副院长周国华、副院长谭长银、副院长胡雪松出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主持典礼。

典礼开始,胡金勇校友介绍了“资环春苗基金会”基本情况和服务宗旨,叮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坚定信念、锤炼品德,将来更好的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谢院长宣读关于表彰第一届“春苗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嘉宾和领导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代表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彭扬慧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表示获得“春苗奖助学金”是对她大学三年努力和付出的肯定与鼓励,以后会一直铭记学院、校友对她的教导与关心,努力学习,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好青年,将来回报学院,建设祖国。

彭书记最后代表学院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一直关注学院发展与建设、热心助学和慷慨捐赠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同学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院师生及获奖代表15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悉:“资环春苗学生奖助基金会”是由在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任教的谢炳庚、李晓青、谢光辉三位老师的学生为了感恩母校,关爱后学,于2018年倡议发起成立。“基金会”设立有“春苗学生奖助学金”,首期启动基金为12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学术成果突出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上一条:2021年绥宁县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亚热带生态与环境变化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