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绥宁县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王磊日期:2021年07月04日 15:33浏览数:

7月4日上午,2021年绥宁县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在我院301报告厅举行隆重的开班典礼。绥宁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青松,我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副院长胡雪松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肖傲主持。

彭才华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前来我院交流学习的绥宁县100名中小学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和师资力量做了简要的介绍。

学员代表绥宁县实验中学校长对我院的大量前期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研修纪律,积极参与研修活动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罗青松局长对参培校长们提出了研修要求,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认真学习,希望所有教师们在此次培训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来自绥宁县的100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本次培训为期6天,专家团队强大,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以专题讲座、实地考察等培训方式为主。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上学年班导师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一届“春苗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