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易立文老师团队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朱珊莹日期:2021年07月31日 11:43浏览数:

7月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复旦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易立文老师团队(团队成员:谭长银、李忠武、楚欣)代表湖南省参赛获得全国一等奖,是我院首次在国家级最高水平教学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竞赛过程中,易立文老师展示了运用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验和虚拟现实技术构建的三位一体沉浸式教学体系进行地质学与地貌学课程教学,这种信息化教学可以将深奥的专业知识形象化,使学生获得深度体验,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问题意识、创新精神和地学情怀。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8家单位共同承办,旨在更好地打造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本次决赛共有199门课程的300位教师参加了比拼。

上一条:我院万义良老师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2021年新时代班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