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陈胜冲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0:12浏览数:

(通讯员 于琬臣 李伊戈 文明星)我校2021级新生于9月18日、19日开学。为做好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学校进行了统一部署,学院做了充分的安排。学院分别在南院田径场和学院设置迎新报到点,分别设置了咨询台、引导标识和疫情防控设施,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100余名志愿者等参与迎新工作。截至9月19日晚,学院报到新生共计285人。

9月19日上午,在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王辉副校长来到我院的南院田径场报到点检查学院迎新报到工作,对我院的特色迎新工作予以高度肯定;王校长还看望了我院新疆少数民族困难学生并赠送了爱心大礼包,询问了学生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贫困学子要立志成才,自立自强。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的迎新工作,院长谢炳庚、党委副书记陈媛先后前往学院迎新报到点检查指导工作,了解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和进展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鼓励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成长成才。新生报到结束当晚,学院领导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及各专业班导师一起下寝看望新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