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专栏 >> 正文

我院成立上海校友会

发布人:日期:2018年08月20日 00:00浏览数:

8月18日,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建国宾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民、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出席成立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代表学院给上海的校友们带去了最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们情感与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相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上海校友会将越办越好。

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98级校友游庆龙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学院87级地理科学专业校友邓青书当选为首任会长。

李民向资环学院上海校友会授会旗,并为首任会长邓青书颁发聘书。与会领导嘉宾向理事会其他成员颁发聘书。

邓青书表示,今后将服务好师大资环学院上海校友,为母校及学院上海校友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勇亲临现场为师大资环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祝愿上海校友会蓬勃发展。

李民对资环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发展的良好局面,他深情地表示,母校是学子永远的家,母校在任何时候都关注着校友,将永远、全方位地支持校友发展。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间联系的重要桥梁,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庆典。

学校校友总会、学院代表及上海的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深圳市校友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会成立

下一条:我院成立长沙校友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