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专栏 >> 正文

我校深圳市校友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年09月19日 00:00浏览数:

9月17日,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会不畏“山竹”,如期在深圳举行成立大会,学校副校长黎大志出席成立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同志代表学院给深圳的校友们带去了最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们情感与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相信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会将越办越好。

学院深圳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91级校友张奕虹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深圳市校友会秘书长邹寿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会的批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会章程》以及首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学院82级地理科学专业校友李显明当选为首任会长。

黎大志向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资环学院分会授会旗,并为首任顾问、会长颁发了聘书。与会的其他领导嘉宾向理事会其他成员颁发聘书。

李显明表示,今后他将服务好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资环学院校友,为母校及学院深圳校友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深圳校友会会长刘晓明对资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对母校给予深圳校友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校友会将与各个分会一起努力,做好校友工作,积极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广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资环学院广州分会名誉会长,我院88级吴志峰校友为深圳市资环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祝愿深圳校友会蓬勃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不负母校的厚望与重托。

黎大志对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资环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办学成绩和发展情况,他深情地表示,母校是学子永远的家,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在任何时候都关注着校友,将永远、全方位地支持校友发展。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间联系的重要桥梁,他希望校友们携手推进学校、学院的发展,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庆典。

学院代表及深圳的80余名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上一条:我院京津冀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院成立上海校友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