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4:51浏览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由支部副书记丁锐组织,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期间组织大家观看长沙市70年来经济、文化、城市建设方面的历史资料以及毛泽东同志的系列诗集等,党员同志们深深被长沙市的伟大变化所震撼,感叹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活动结束后,支部委员尚鹏组织大家进行参观活动总结讨论,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心得和感想,现场氛围热烈。

这次活动旨在提高党员的爱国精神和党性建设,并有效增进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也再次让党员同志们明确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争做为祖国复兴而奋斗的新青年。

上一条: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党支部与社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