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与社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5:08浏览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9日中午,院本科生党支部与社团党支部成员在校门处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本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情回顾祖国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祖国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别是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此外,在歌颂祖国的同时,展现学生自我风采。

曹莹同志作了有关祖国70年来的风雨历程回顾,作为大学生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发言。她提到新中国走过的70周年是有着各种艰难险阻,但依旧辉煌满满的70年,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块添瓦。

发言完毕后,全体支部党员同志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放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歌声更是振奋了与会人员精神。

 

上一条: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