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5:00浏览数:

弘扬功勋精神,不忘初心使命

                                                       

  20191013日,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0余名党员来到隆平水稻博物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合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

 隆平水稻博物馆位于长沙市芙蓉区,是我国第一个大型水稻博物馆。博物馆陈列区包括中国水稻历史文化、水稻科技、袁隆平与杂交水稻三个基本展厅和一个临时展厅。党员们重点参观了袁隆平与杂交水稻陈列:展览围绕“禾下乘凉梦”、“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两个梦想,以袁隆平与杂交水稻之间的联系为叙事脉络,用互动纪实的布展手法,让观众见证一群在杂交水稻研究领域孜孜不倦、勇攀高峰的中国农业科学家群体,展现杂交水稻研究领域这一“世界性事业”的未来发展的无限前景。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袁隆平院士热爱祖国,一心为民的崇高品德,与时俱进、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参与此次活动,内心深受教育。大家同时表示要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