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征集湖南省“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需求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4年10月16日 17:36浏览数:

关于征集湖南省“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

技术需求项目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我省“十三五”社会发展领域的科技创新需求,充分发挥科技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支撑引领作用,经研究,我处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湖南省“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需求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范围

社会发展领域是指资源环境、人口健康(生物医药)领域、公共安全、防灾减灾、新型城镇化等领域。

2、征集目的

直接服务于我省“十三五”社发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对所提交的重大技术需求建议,我处将进行研究梳理,作为编制湖南省“十三五”社发领域科技发展规划和年度科技计划指南的参考依据。具备条件的,优先推荐申报国家项目。

3、征集时间及要求

请于2014年 10月31日前,将项目征集表(见附件)以书面材料(一式一份)和电子文档(word格式)报送我处。提交的材料必须注重质量,科学严谨,数据必须准确。

4、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魏 巍 徐峥勇

电 话:0731-88988733(兼传真) 88988881

电子邮箱:kjgh2010@163.com

地 址:长沙市岳麓大道科技大厦一楼湖南省节能减排科技服务中心(邮编:410013)

湖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

2014年10月9日

附件:

湖南省社会发展科技领域“十三五”重大技术需求

项目建议征集表

单位名称(盖章):

详细通信地址: 邮 编:

填 表 人

职务/职称

学术专业

联系电话

传真

Email:

项目名称

所属产业及技术领域

该项技术研发的方式(在方框内打“√”)

□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 □独立研发 □产学研联盟研发 □其他

技术

创新

需求

说明

1、该项技术的主要描述、创新点及对促进该产业领域或企业发展的关键所在

2、该项技术在国际、国内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和我省具有的优势

3、预期形成的产业、产品和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

4、实现该项技术现阶段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包括基础条件、机制和政策环境等)

5、该技术已取得哪些进展和研究成果

6、预期取得的知识产权、技术标准

7、提出与该项技术相关联的上下游技术链与产品

备注:此表可复制或加页。

上一条:转: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预通知

下一条:2014年度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结题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