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2014年度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结题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4年09月15日 14:46浏览数:

理科各学院(部):

为了培育我校科研新生力量,提高科研水平,增强学校科研后劲,调动我校青年教师参加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为进一步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打好基础,根据湖南师范大学科研基金管理办法(校行发科技字[2004]1号),现将2014年度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度项目申报条件

1.申请人为35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青年教师。

2.每人限报1项,已获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教师或来校后科研启动费超过10万元的教师已有负责主持各级科研项目者不能申请。

3.申请人应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上至少发表了相关学术论文1篇,或出版了专著(含参编)1部,或获得过科研成果奖,或申请了国家专利(含参加)1项,或参加了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项。

4.不受理教学改革类项目。

二、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及要求

资助强度:每个项目资助经费1.2万元;

研究期限:2015年1月-2016年12月。

申报要求:要求申请人提供身份证、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申请人的全部科研成果包括论著首页、专利证书、获奖证书等的复印件,参加的科研项目批文及签字页的复印件等附件材料,以上材料与申请书一起装订成册。

学院(部)对申请人所提供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请在附件材料上标记“原件已审核”并加盖学院(部)公章。

由科研秘书对本单位申请项目汇总后,将汇总表、纸质版申请书和相同内容的电子版申请书各1份于2014年9月25日前报送科技处基金管理科,过期不予受理。

二、项目结题及有关注意事项

1.2013年底之前应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见附件1)须提交《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含成果附件),报送的研究成果须标注“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项目编号”。

2.资助的项目在实施期满后,凡是符合以下条件任意一项,均可申请结题。

a.申请者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了1篇以上学术论文(附论文首页和标注页);

b.资助的项目在实施期间获得了科研成果奖(附证书复印件);

c.资助的项目在实施期间申请或授权了1项国家专利(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d.撰写专著1部(附专著);

e.在该项目的研究基础上获得了省、部级或者国家级科研课题(附立项通知复印件)。

3.结题报告应由学院审核,经费决算由项目负责人到财务处、审计处进行经费开支的审核。

4.纸质版结题报告要求双面打印,与电子版各1份,于2014年9月25日前报送科技处基金管理科。

联 系 人:王青春

联系电话:88872262

e-mail:kjch@hunnu.edu.cn

附:

1.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2014版).doc

2.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2014版).doc

3.校青年基金项目需要提交结题报告清单.xls

4.2014年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汇总表.xls

科学技术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湖南省“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需求项目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11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