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11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1年06月15日 10:37浏览数:

各省属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2011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1〕161号)要求,现就我省推荐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省属本科高校申报。请各校认真学习《关于2011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1〕161号)(请在http://www.dost.moe.edu.cn下载),并根据通知要求推荐申报人选和组织申报材料。

二、限额申报。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每校可申报3-4,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8所学校每校可申报1-2人,其他本科高校每校可申报1人。如无符合申报条件的,可以不申报。

三、各校在推荐申报人选时,请认真选择申报领域,注意同一个领域不要多人申报。

四、2010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所在的高校,必须在组织申报前落实入选人员的配套经费。

五、各校需报送的申报材料包括:

1、学校申报公文;

2、学校2010年度入选者配套经费落实证明;

3、《“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清单》1份、《“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包括附件)一式8份,加盖所在学校公章、同时报送电子文档。申请书(包括附件)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双面打印,不超过40个页码。

六、请各校在2011年7月15日之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送我厅科技处,逾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0731-84739947。E-mail:4739947@163.com

二○一一年六月十三日

上一条:2014年度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