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200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1年06月14日 14:46浏览数:

各位老师:

根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2008年度立项的项目及以往延期结题的项目应撰写《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均可结题

1.基金资助的项目在实施期间,申请并授权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附专利证书复印件);

2.基金资助的项目在实施期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附基金编号及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3.省基金资助的项目在实施期间获国家973、863计划(含子课题)、国家基础研究计划、国家攻关计划、省级重大项目计划资助(附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4.国内刊物发表的论文,其刊物的影响因子(刊物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累计至少达到0.6(附论文复印件);

5.在国外刊物上发表论文至少1篇(附论文复印件);

6.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被《SCI》、《EI》、《ISTP》收录至少1篇(附检索证明);

7.撰写专著1部(附专著)。

二、结题注意事项

1.下载2010版《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并认真填写。

2.结题成果如论文、专著等须标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编号”,没有标注的论文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3.论文要求正式发表,论文附件应包括论文封面、目录、全文和封底,并用绿色荧光笔涂在标注处;专著要附原件;专利要附授权证书复印件。

4.中文期刊的影响因子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办提供的“2007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影响因子总排序”为准。

5.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请附论文首页,作为人才培养的依据。

6.经费决算表的填写:由项目负责人到财务处打印经费支出明细表,根据经费支出明细表填写经费开支情况,并分别加盖财务和审计公章。

7.结题项目均需交纸质版报告3份和电子版,附件材料与结题报告正文一起装订,双面打印。在2011年6月23日前统一报送科技处基金管理科。

科研办

2011-6-14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11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推荐201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