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湖南省“十二五”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8年05月20日 14:46浏览数:

各有关单位:

在“十一五”期间启动的湖南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作为湖南省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由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和研究实验基地、自然科技资源保存和利用体系、科学数据和文献资源共享服务网络、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科技环境等物质与信息保障系统,以及以共享为核心的制度体系和专业化技术人才队伍三方面组成。湖南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在促进我省科技资源高效配置和综合利用,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为做好我省“十二五”科技基础条件平台规划工作,特向贵单位征集“十二五”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平台项目建议必须符合如下要求:

1、符合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行业发展规划和科学发展方向,有助于我省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有利于优秀科研人才的聚集和培养,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的项目。2、具有公益性、基础性和战略性,采取产学研金结合,坚持一方主导,多方共建的建设模式,能通过资源共享,达到高效配置目标的项目。3.请各有关单位站在行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高度,进行平台项目凝练,请各高新园区根据园区企业需求和产业集群情况进行平台凝练。请务必于5月20前将平台项目征集表(含电子版)上报省科技厅。

联系人:史 敏 0731-84586775 13807315804

邮 箱:shimin@hnst.gov.cn;sm8@21cn.com

附件:

项目征集表.doc

信息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上一条:转: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科技成果评价专家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