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年级学生课程补考和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5年04月22日 00:00浏览数:

各院(部):

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2015年5月中上旬为毕业年级学生组织一次课程补考、体质健康补测和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四年制2011级和五年制2010级课程需补考和体质健康测试未合格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根据校行发教务字[2008]260号《湖南师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的规定》,四年制2011级和五年制2010级(除艺术类、体育类、职高对口类各专业)相应外语过级考试未合格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课程补考:学生必须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202.197.120.57/或http://jwgl.hunnu.edu.cn);

网报时间为4月23日下午14:30至4月27日晚上23:00;

学院教务办收费和网上确认时间为4月28日。

2.体质健康补测和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28日。

三、报名费缴纳:课程补考按每门课程20元(包括专业课程)收取并以学院为单位存入银行,4月29日上午(8:00-11:00)由各学院教务办统一到财务处刷卡缴费。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免费。

四、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为保证学生所需补考课程都能在网上报名和顺利录入成绩,各学院务必于4月23日前完成学籍异动等学生缓考课程“0”分记录的添加,具体操作程序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客户端,执行“成绩管理-学生免缓缺处理-转专业、复学学生缓考处理”添加缓考课程“0”分记录。

2.需手工报名的数据一律用“EXCEL”电子表格制作,字段名格式如下(格式不符者视为无效信息):

学院

专业

考试名称

语种级别

学号

姓名

成绩

备注

年级

(全称)

(全称)

如:学位外语

如:英语四级






3.学院于4月29日下午17:00以前将手工报名数据按同一个“EXCEL”文档下的不同数据表中汇总并发至孙老师QQ邮箱(号码:809270592),然后凭报名费发票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核对报名情况并确认签字,过期恕不接受补报名。

五、公共课程补考安排:

1.考试课程及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考试时间(时量以卷面为准)

学士学位外语

5月11日中午12:10

计算机基础及应用(一)

5月11日下午14:30

教育学

5月12日上午8:00

现代教育技术基础

5月12日上午10:10

大学英语(一)

5月12日中午12:10

计算机基础及应用(二)

5月12日下午14:3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5月12日下午16:30

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5月13日上午8:00

健康教育(开卷)

5月13日上午10:10

大学英语(二)

5月13日中午12:10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开卷)

5月13日下午14:30

大学语文

5月13日下午16:40

心理学

5月14日上午8:00

军事理论(开卷)

5月14日上午10:10

大学英语(三)

5月14日中午12:10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5月14日下午14:30

高等数学(一)

5月14日下午16:40

大学英语(四)

5月15日中午12:10

大学体育(术科)

5月15日下午14:30

体质健康补测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准考证领取时间:5月8日上午8:00至12:00(由学院教务办统一派专人到至善楼314领取,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

六、专业课程补考事项及要求:

1.4月23日下午14:30前学院教务办公布专业课程补考安排;

2.5月5日-5月15日学院教务办完成专业课程补考组考工作;

3.课程补考成绩录入账号及密码由教务处考试中心下发各学院教务办系统管理员,系统管理员必须在网上及时录入、提交课程补考成绩。5月20日将专业课程补考成绩发送电子邮件至:kszx@hunnu.edu.cn。

七、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补考工作,认真做好命题、制卷、试卷保密、组考、评卷、登分等环节的工作;同时各学院教务办会同学工办做好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负责通知所有需补考的学生按时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缴费和领取准考证。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第2学期毕业补考专业课考试安排表

下一条:2014-2015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补考专业课考试安排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