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11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4年10月08日 00:00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11月全省普通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组考工作的通知》精神,

我校2014年11月全省普通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后,从2015年起取消此项考试。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及教学调整和衔接工作,精心组织、平稳过渡,圆满完成最后一次考试。现就做好此次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4年11月22-23日(星期六、日)两天

二、考试内容和方式

1.考试内容:详见《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大纲》(2013年版,参见湘教发〔2012〕58号)。

2.考试方式:采用无纸化考试,理论考试和上机操作考试均在计算机上一次完成。

三、考试对象

我校弹性学制年限内所有未通过规定级别考试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非计算机专业各年级本科学生和成教(函授、夜大)学生。

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严格按照《湖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考核若干规定》(校行发教务字[2011]140号)报考。

四、报考事项

1.我校在籍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生必须进行网上报名(校园网用户请登录:http://202.197.120.57/,公网用户请登录:http://jwgl.hunnu.edu.cn)。

网报时间是:10月10日下午18:00至10月14日晚上24:00(到时系统将自动关闭)。网报成功后按“备注”要求于10月15日到学院教务办现场确认和缴费。

2.按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财政厅湘价费[2002]294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每考生30元。

各学院将报名费存银行,然后到学校财务处收费科刷卡(银行卡)进帐和开发票。

3.严禁擅自提高收费标准。凡违反规定超标准收费者,一经发现,将根据有关规定报请学校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4.各学院请于10月16日下午凭财务处发票到考试中心核对报名数据并签字确认。

为防止数据丢失,学院要留备份数据。同时将备份数据通过QQ(809270592,孙银莲)传送至考试中心。过期恕不接受补报名。

五、准考证领取

11月18日(星期二)上午11:40之前统一由学院教务办到考试中心领取(学生到学院教务办领取)。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O一四年十月八日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年学习优秀奖复试拟推荐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