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4年11月19日 00:00浏览数:

各院(部):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学分制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补考工作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报名对象:课程考核未合格需补考的我校允许学习期限内各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所有学生必须先网上预报名(http://jwgl.hunnu.edu.cn或http://202.197.120.57/)。

网上预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上午8:00至11月25日晚上23:00

教务办收费和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26-27日。

三、报名费缴纳:按每门课程20元(包括专业课程)收取并以学院为单位存入银行,11月28日由各学院教务办统一到财务处刷卡缴费。

四、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为保证学生所需报考课程都能在网上报名和顺利录入成绩,各学院务必于1121日前完成学籍异动等学生缓考课程“0”分记录的添加,具体操作程序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客户端,执行“成绩管理-学生免缓缺处理-转专业、复学学生缓考处理”添加缓考课程“0”分记录。

2.12月1日下午5:30以前,各学院凭财务处报名费发票到至善楼314核对报名情况并确认签字,过期恕不接受补报名。

3.学生课程考核成绩已合格的不得再次报名参加该课程的补考。

4.因舞弊已下文或暂时未下文的学生,舞弊时间至今未满一年的一律不得报名参加舞弊课程的补考。

5.有藏南地区学生和内地新疆班考入、预科转入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报名补考公共课程的学院请在考试中心核对签字时单独说明。

6.返校生回原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时必须留下详细联系地址、联系电话或其他联系方式。

7. 为防止数据丢失,请学院下载网上确认参考学生数据,并将此Excel电子文档按专业课和公共课做成2个电子表格发孙老师QQ邮箱(QQ:809270592)。

五、公共课程补考安排:

1.考试课程及考试时间

2.公共课程补考准考证领取时间:12月5日上午9:00-11:30(由学院教务办统一派人到至善楼314保密室领取,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

六、专业课程补考事项及要求:

1.12月1日学院将一份专业课程补考安排表交考试中心,以便学校统一安排巡视。

2.12月8日-12月22日学院教务办完成专业课程补考组考。

3.12月29日前各学院务必将专业课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12月29日晚12:00系统将自动关闭)。成绩录入账号及密码由教务处考试中心下发各学院教务办系统管理员,系统管理员必须在网上及时录入、提交课程补考成绩。

4.12月30日各学院教务办将有至少两人签字盖章的专业课程补考成绩及专业课程考试监考、阅卷酬金表报考试中心,电子版发孙老师QQ邮箱(QQ:809270592)。

酬金表由考试中心预审核后分别由各学院教务办录入学校财务管理个人收入发放系统审核。

七、我校藏南地区学生和内地新疆班考入、预科转入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按照学校《关于解决我校藏南地区学生学习困难问题的批复》的文件精神单独命题、单独考核。

八、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补考工作,认真做好命题、制卷、试卷保密、组考、评卷、登分和试卷分析等环节的工作;同时各学院教务办会同学工办做好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负责通知所有需补考的学生按时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缴费和领取准考证。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第1学期第二次补考专业课考试安排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年学习优秀奖复试拟推荐复试名单公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