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环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课程考核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1:00浏览数:

 

   根据教务处下发《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处发〔201948号)的通知精神,本学期定于201978日放暑假,2019615日前结束所有课程教学,624日至77日为全校期末课程考核时间。626日为校园开放日,所有教学单位不安排考试。为尽早做好期末课程考核准备工作,现将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考务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9610前将本学期期末考试试题及评分细则、命题审定单(审定单必须先交由专业(课程)负责人审定签字)、命题保密承诺书(需亲笔签名)等材料的纸质档和试题及评分细则的电子档交教务办(除试卷库外,其他课程都必须出AB两套试卷)。非命题考核和开卷考试需由教学副院长审定签字。由于期末考试工作量较大,请各位老师按时提交试卷等相关材料,以便及时制卷,如果有考查课程的科目,请于5月30日之前告知教务办,其他课程一律默认为“命题考试”。

二、所有课程成绩必须在考核结束后一周内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将试卷袋交到教务办,成绩录入最迟不得超过201971571523:00教务管理系统成绩录入权限将自动关闭)。逾期未录入者,将全校通报。 

三、制卷要求

1、命题考试格式请参照4-命题考试材料中模板,具体的要求在命题格式及注意事项中有列出,请务必仔细阅读制卷,以免出现格式错误。

2、以小论文等形式进行考查的非命题考核课程,以A4纸做试卷封面,格式请参照5-非命题考试材料中模板。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资源环境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校级立项和拟推荐省级申报项目名单(创业类)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