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开展“科技活动周十周年”科普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0年04月22日 00:00浏览数:

各市州科技局、教育局、科协、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普法》和《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努力实施“科普资源开发与共享工程”,丰富科普宣传内容,繁荣原创性科普作品的创作,推进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值此“科技活动周”10周年之际,湖南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决定在全省开展科普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以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为主题,突出企业科技创新、惠民惠农和对未成年人科学素质的培养。

二、征文要求

征文要求是原创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内容健康、文字通畅,具有科学性和知识性。文章体裁不限,形式不拘,字数1500字左右。请作者提供纸质文稿2份,电子文档1份,并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学生请标明就读学校和班级)、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

三、征文对象

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在校学生及各行各业科普创作爱好者。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6月20日

五、征集方法

应征稿件请于2010年5月15日前寄(送)科教新报社总编室:0731—84326348,邮箱:kjxb0731-138@163.com。

六、奖励办法

征文活动结束后,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稿件进行评奖。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一等奖约占征集作品总数的2%;二等奖约占5%;三等奖约占10%。获奖作品将在《科教新报》刊登,由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给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湖南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2010年调剂生网上信息填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08级硕士 、2009级博士论文开题报告及中期考核筛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