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高校首届研究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征稿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9年05月25日 11:12浏览数:

具体通知如下:http://yjsy.hunnu.edu.cn/info/1047/8462.htm
 

  为了促进我国书法专业教育质量的提高,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举办“全国高校首届研究生书法篆刻作品展”。
  在现代中国美术教育体系,书法是其的一个专业,与中国画专业互为表里、互为补充。尤其是自我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MFA)设置和艺术学科门类独立以来,书法教育的学科基础和学位体系更趋合理。目前,全国有80余所高校招收书法专业研究生,此展旨在通过展示研究生优秀作品呈现专业书法教育的教学成就,并针对当前书法教学、创作和研究中的问题展开研讨,以完善中国书法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和评估标准。
 

征稿的相关事宜请参考附件!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队伍专属队名、队徽和吉祥物设计稿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接受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