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承办的河南省“国培计划”——市级骨干教师(初中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典礼

发布人:周亮日期:2022年05月14日 14:19浏览数:

5月12日上午,河南省“国培计划(2021)”——市级骨干教师(初中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师训宝研修平台举行线上开班典礼。我院党委书记刘忠耿、副院长王磊、项目首席专家曾小玲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班主任肖傲主持。

刘忠耿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河南省初中班主任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和培训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曾小玲教授从项目背景、课程设计、专家团队、培训方式、方案设计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对学员研修成果提出了相关要求。

来自滑县焦虎乡第一初中的祁瑞斌老师代表学员进行发言,他对我院的大量前期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并代表学员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研修纪律,积极参与研究活动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根据河南和湖南疫情防控形势,此次由线下集中培训转为在线培训,为期20天。本次培训专家团队强大,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以专题报告、案例分析、行动学习、任务驱动、体验学习等培训形式为主。目的是提高参训班主任的思想政治站位,增强职业理想与道德,引导班主任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不断提升骨干班主任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协同育人等能力,提升其班级管理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并辐射带动本区域班主任专业发展。


供稿人:蒋旭

审核人:王磊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重庆市“国培计划(2021)”——校长培训者团队研修项目举行线上启动仪式

下一条:青园梓枫小学2022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