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承办的重庆市“国培计划(2021)”——校长培训者团队研修项目举行线上启动仪式

发布人:周亮日期:2022年05月24日 09:38浏览数:

5月20日上午,重庆市“国培计划(2021)”——校长培训者团队研修项目在师训宝研修平台举行隆重的线上启动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刘忠耿、副院长王磊、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娟及重庆市各区、县的40名中小学校长出席了典礼,典礼由该项目班主任肖傲主持。

刘忠耿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参加此次培训的重庆市中小学校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和培训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悟,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教育教学岗位中。

杨娟代表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参训的四十位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对承担此次培训的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表示感谢,并预祝第二阶段的线上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重庆市两江育才中学校的杨赟校长代表学员进行发言,他对我院的大量前期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并代表学员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肖傲宣读了培训期间的研修任务和研修纪律。

本次项目为期36天,由我校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河北师范大学三校联合举办,各自承担为期12天的研修任务。因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承担的12天培训将分为两阶段开展,其中第一阶段为线上同步培训,为期5天。第二阶段为线下集中培训,为期7天。本次培训专家团队强大,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以专题报告、案例分析、行动学习、任务驱动、体验学习等培训形式为主。目的是拓宽参训校长的办学思路,提高办学水平和培训能力,建设一支能够适应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中小学校长队伍。

供稿人:蒋旭

审核人:王磊

上一条:2022年绥宁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管理者与培训者高级研修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河南省“国培计划”——市级骨干教师(初中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