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成教信息 >> 正文

补办考籍卡程序

发布人:日期:2014年10月17日 00:00浏览数:

考籍卡补办程序

1、学生自己先到个人空间申请,并打印申请单【注:此申请单仅作为申请审核使用,申请单打印后请本人(委托他人要有委托手续)到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112办公室办理;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天马村潇湘中路271号, 咨询电话:0731-88090246。】

2、考生凭此单先到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112办公室作“省自考办初审意见”后,再到2楼(232)财务室缴纳遗失补办费用(20元),最后请将此单交至制证老师手中,等待制证和取证。

3、考籍卡制作,也可以请助学点老师在系统中帮助制作(收费20元)。由助学点老师在考籍管理下面的“考籍卡制卡”申请和支付,等制卡状态为“已制卡”后,打电话0731-88090246到考试院预约,在约定的时间带回执单到考试院自考处112办公室领取。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收费公示牌

下一条: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基本信息变更审批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