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冈”好有你,守望“湘”助 |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两院联合线上招聘会

发布人:日期:2020年04月16日 11:29浏览数:

两院毕业班辅导员联系电话:

湖南师范大学罗老师:15084906295

黄冈师范学院陈老师:13636009869


温馨提示: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4月26日12:00

通过的企业,易校招统一发放手机短信+易校招站内消息(未通过的企业可自行查看易校招APP站内消息)+在学校就业官网发布审核通过企业名单,请参会用人单位自行关注。

学生在首页有三种方式挑选企业(①搜索全国岗位②本校双选会③本校宣讲会)为保证学生自身合法权益,同学请在易校招确认offer。



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通过线上招聘会选拔我校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年4月16日



上一条: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