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人: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1:37浏览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

您好!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的关心与支持!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地理科学学院特向用人单位和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与我们联系,为我院学生提供宝贵的就业或实习信息,广纳我院优秀学生。

如您有招聘需求,请及时与我院就业工作联络人联系(下附联络人信息)。我院将为各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发布、线上宣讲、线下双选等相关招聘服务。

一、学院介绍

学院目前下设地理学系、地理信息工程系、城乡规划系和土地科学系和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国土研究所、地理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开设有地理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土地资源管理等5个本科专业(其中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为湖南省特色专业);拥有地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土地资源管理、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教育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等专业硕士方向授权。学院是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空间分析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地理学会的挂靠单位和湖南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学院主体学科“地理学”为湖南省“十五”、“ 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学科,2018年入选湖南省国家一流培育学科;设立有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有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洞庭湖流域资源利用与环境变化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资源与环境实践教学湖南省示范实验中心、资源综合利用湖南省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等。

二、专业介绍及毕业生概况

地理科学(师范):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适应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立足湖南、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培养师德高尚、教育情怀深厚,地理核心素养良好,具有卓越教师潜质,身心健康,能够在基础教育部门胜任地理教学、管理和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2021届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毕业生共有84人。

土地资源管理:

培养具备现代管理学、经济学及资源学的基本理论、掌握土地资源管理基本知识,接受土地调查与规划、土地政策分析、地籍管理、房地产估价等基本技能训练,具有“测、绘、规、估、表、籍”和计算机应用等实践能力,能够从事相关技术工作和研究的复合型人才。

2021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共有28人。

地理信息科学:

培养具备地理学、GIS、遥感、大数据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与基本技能,能在城市、区域、资源、环境及规划等相关政府部门、教学科研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教学、研究和开发应用的高素质复合型专门人才。

2021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共有30人。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训练,培养系统掌握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备规划设计基本技能,能够胜任人文地理、国土空间规划、区域规划、城乡规划设计等领域研究、教学和应用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

2021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共有36人。

三、参会预定

1.预定截止时间:202141822:00;

2.预定要求:每家独立法人单位参会人数为1-2人;

3.学院将于420日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用人单位名单,并向通过审查的用人单位申请人发送通知,确定参展信息。收到现场参会通知的单位,请准时派人出席,无故缺席或迟到的单位将不保留展位,并列入失信名单,如因特殊原因取消预定,请务必421日前告知会务组。

4.企业需自带招聘海报,可自带宣传展架(120CM×60CM左右)。会议为各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包括一张桌子和2张椅子。

四、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第一步

注册“湖南师范大学毕业生云就业”(http://job.hunnu.edu.cn)平台,或关注微信公众号(hnsdjobs),审核通过后即成为我校招聘单位库会员单位(已注册单位无需重新注册)

第二步

在我校“云就业”平台企业后台申请参加本场线下双选会(务必勾选地理科学学院

第三步

等待校方参会审核,审核通过后在线发布招聘职位(我校毕业生可同步看到,用人单位也可在线查看学生简历)

第四步

审核通过并确认参会的用人单位请于招聘会当日下午14:00-14:30至会场报到点签到,现场提交《湖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承诺书》、《湖南师范大学来校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打印敲章版。(见附件1、附件2)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华同学

联系电话:15200860631(郑) 18692217387(华)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政编码:410081

网址:job.hunnu.edu.cn


注意: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每家单位仅限2名招聘人员参会,请务必按照审批日期入场招聘,不得提前或推后参会。且本次线下招聘会仅限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参加。近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者、身体有发烧、咳嗽、腹泻等不良状况者不得进入校园。

疫情防控期间,本场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若在招聘过程中参会人员如出现体温异常、发烧、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学校将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流程,请各用人单位配合防疫工作。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参会须知

下一条:“冈”好有你,守望“湘”助 |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两院联合线上招聘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