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就业宣传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5:26浏览数:

    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江边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暨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招聘会。共有35家单位参加本场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上百个就业信息、就业岗位,我院2021届毕业生、2022届毕业的学生和部分研究生以及学校其他专业的学生近300余人参加了本场招聘会。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院党委副书记陈媛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周俊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秋季招聘会工作,肯定了学院与产业园长期合作的组织方式,他认为这种点对点的形式能极大地提高学生就业效率、提升就业质量。他鼓励应聘的学生们平时要及时关注各类招聘信息,抓住面试机会,主动出击。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为学生提供了与资环学院专业相关的就业岗位,有师范类专业,也有非师范类专业,涉及教育、房地产、规划、投资、地信等多个行业。此次招聘会增进了学院各专业学生对社会行业需求人才标准的了解,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指导。学生通过招聘会得到了与行业内知名企业的接触机会,拓宽了职业视野,积累了求职经验。学院还将继续通过各种渠道举办类似招聘会,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机会。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落实就业精准帮扶政策,联合黄冈师范学院举行“冈”好有你,守望“湘”助网上毕业生招聘会、召开“就业帮扶”主题班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