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99级校友刘禹麒为2021级新生开展“新生第一课” 讲座

发布人:于琬臣 李伊戈 文明星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8:58浏览数:

(通讯员 于琬臣 李伊戈 文明星)9月20日,我院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2021级新生开展“新生第一课”讲座。本次讲座学院邀请了我院99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广东国地规划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禹麒先生为主讲嘉宾,做题为《地理科学学子的“211”工程》的讲座,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80余名新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主持。

刘禹麒通过讲座向新生们分享了大学生期间要珍惜青春、珍惜人生,要树立成人、成材的目标,要守住不放弃、不迷失的底线,要用好地理学这一笔财富;他还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地理科学与最前沿时代科技潮流的关系,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好好学地理、爱地理,紧跟时代科技潮流,构建大时空格局观,培养高级生活意趣,学会用地理空间智慧打造幸福人生;讲座结尾,他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欢迎学弟学妹们学成之后选择国地科技。

讲座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同学们通过刘禹麒校友的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大学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第一课”暨“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