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第一课”暨“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于琬臣 李伊戈 文明星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9:04浏览数:

(通讯员 于琬臣 李伊戈 文明星)2021年9月20日,我院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开展2021级“新生第一课”暨“安全知识”讲座。学校保卫处综合治理科科长吴宏卫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80余名本科新生聆听了讲座,讲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主持。

吴宏卫科长从如何加强人身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以及如何在生活中防抢防盗防骗、警惕网络贷、套路贷和情防控等方面向全体新生进行了讲解,讲课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生动有意义,为有效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

最后,讲座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如何上好一节课”主题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我院99级校友刘禹麒为2021级新生开展“新生第一课” 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