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经彩人生、羽你同行”2020年首届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发布人: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6:46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进师生情谊,让我院师生们在课余时强健体魄,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教研与学习中,11月5日我院党委、部门工会、研究生学生会、本科生学生会联合举办了“‘经’彩人生、‘羽’你同行”2020年首届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全院师生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去年学院斥资在学院中厅整修了塑胶羽毛球场,给师生开展文体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场所。此次赛前学院广泛宣传并积极组织,共组建了本科生队、研究生队和教职工队三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领队、教练、运动员在内共10名队员组成。比赛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具体项目有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和女单。

比赛当日天公作美天朗气清。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三场比赛下来,队员们沉着稳定,敢拼敢打,在现场掀起了多个比赛高潮。观众们也情绪高涨,不甘示弱,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在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参赛的三支团队均获奖,其中研究生队获一等奖、教职工工队获二等奖、本科生队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彭才华书记、胡雪松副院长和陈媛副书记分别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队员们喜笑颜开,观众们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收获良多,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作用,同时也增进了师生情谊,赛出了师生的精神风貌,期待学院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职工党员赴溆浦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湖南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英语应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