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5年03月10日 00:00浏览数:

各院(部):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学分制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补考工作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报名对象:上个学期(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课程成绩不合格和期末缓考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所有学生必须网上(http://jwgl.hunnu.edu.cn或http://202.197.120.57/)报名和确认(免费)。

网报时间:3月13日下午 14:30至3月16日晚上23:00。

三、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为保证学生所需报考课程都能在网上报名和顺利录入成绩,各学院务必于3月13日前完成学籍异动等学生缓考课程“0”分记录的添加,具体操作程序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客户端,执行“成绩管理-学生免缓缺处理-转专业、复学学生缓考处理”添加缓考课程“0”分记录。

2.3月12日以前,各开课单位自查,确保上个学期所有开设课程的考核成绩全部录入网上教务管理系统并提交。否则会影响学生错过本次补考。

3.上个学期期末课程考试旷考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本次补考。

4.符合条件未报名或已报名无故不参加本次补考者,作自动放弃免费补考机会。

5.因舞弊已下文或暂时未下文的学生,舞弊时间至今未满一年的一律不得报名参加舞弊课程的补考。

6.各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核对报名情况并确认签字,过期恕不接受补报名。同时注意有藏南地区和内地新疆班考入、预科转入的新疆少数民族需补考的学生,请在核对报名情况时单独注明,单独组考。

四、公共课程补考安排及注意事项:

1.考试课程、参考年级及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课程及参考年级

考试时间(时量以卷面为准)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12级)

3月24日中午12:10

高等数学(一)(14级)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14级)

3月24日下午16:40

现代教育技术应用(12级)

3月25日中午12:10

健康教育(开卷)(14级)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13级)

3月25日下午16:40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开卷)(14级)

大学英语(一)(14级)

3月26日中午12:10

学校教育学(12级)

3月26日下午16:40

军事理论与训练(开卷)(14级)

大学英语(三)(13级)

3月27日中午12:10

大学语文(14级)

计算机应用基础(14级)

3月27日下午16:40

2.公共课程补考准考证领取时间:3月23日上午9:00-12:00(由学院教务办派专人统一到至善楼314保密室领取,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

五、专业课程补考事项及要求:

1.3月18日学院将专业课程补考安排表一份交考试中心,以便学校统一安排巡视。

2.4月9日前各学院教务办完成专业课程补考组考及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4月9日晚12:00系统将自动关闭)。成绩录入账号及密码由教务处考试中心下发各学院教务办系统管理员,系统管理员必须在网上及时录入、提交课程补考成绩。

3.4月10日各学院教务办将有至少两人签字盖章的专业课程考核成绩单一份交考试中心。

六、我校藏南地区学生和内地新疆班考入、预科转入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按照学校《关于解决我校藏南地区学生学习困难问题的批复》的文件精神单独命题、单独考核

七、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补考工作,认真做好命题、制卷、试卷保密、组考、评卷和登分等环节的工作;同时各学院教务办会同学工办做好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负责通知所有需补考的学生按时报名和到学院教务办领取准考证。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一五年三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第4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