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1年03月10日 08:27浏览数:

因转专业、复学或出国交换等原因而导致课程未修的学生,可在不影响本学期现有课程学习的情况下,申请跟班补修本学期开设的该课程。
1、补修学生原则上跟班下一年级学习并参加考核。因课程冲突或其他不可抗因素而导致不能跟班的学生,可在名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后登录系统申请自修报名(自修申请时间另行通知)
2、学生可在办理手续的同时先自行跟班学习,授课教师应允许学生进入课堂。
3、报名补修的同学请于3月12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补修申请收集表》(信息务必按照要求填写准确,过期不补!)


上一条:资源环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实施大学生双创培育项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资环学院2019年实验室安全考试补考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